军事题材成文娱市场新热点迷彩派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芽NewSeed(ID:pelink)6月30日消息,迷彩派近日宣布完成魔豆工坊旗下基金——“魔豆卓成”投资的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新芽NewSeed(ID:pelink)6月30日消息,迷彩派近日宣布完成魔豆工坊旗下基金——“魔豆卓成”投资的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新芽数据库显示,迷彩派曾获魔豆创投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北京团队的建设及更多军事题材IP的收集和创作。

  迷彩派是一家军事类内容生产商、服务商,创立于2015年10月,在南京、北京均设有运营中心,目前运营有10余个品牌的互联网媒体产品。

  中国泛军迷人群已经超过1亿人次,军迷相关的市场规模非常巨大且仍在不断发展。2016年《湄公河行动》上映后,军事题材逐渐成为文娱市场的新热点,军事题材视频和市场的契合点日益清晰。

  此前,迷彩派和68212部队联合出品的全军首部网络大电影《兵心无悔》在爱奇艺上映,点击量已经超过200万次。同时,迷彩派与爱奇艺、凤凰视频、腾讯视频进行合作,制作了《烽火台》《军武Q视界》《火线军情》《风暴眼》《军情最前沿》《军情奇报》《军事奇兵》七个栏目。

  在内容服务方面,迷彩派与国防工业部门、军队等均保持合作关系,负责策划活动、新媒体编辑人员培训、运营公众号、制作航天专题视频等。

  未来,迷彩派将聚焦“军事文化产业”,以“军民融合”为核心,布局媒体矩阵、军事影视、内容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攻占军事内容头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17/978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