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船知识》杂志2010年第12期精彩文章评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图中为一艘弗吉尼亚级潜艇,请问艇上的两名工作人员安装的装置是做什么用的?注:在通过信件()和电子邮件答题时,请您写清姓名、邮编、电话及详细地址,以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

  图中为一艘弗吉尼亚级潜艇,请问艇上的两名工作人员安装的装置是做什么用的?注:在通过信件()和电子邮件答题时,请您写清姓名、邮编、电话及详细地址,以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

  2010年第11期《火眼金睛》答案:3图从上到下依次为德国不来梅级护卫舰(首舰于1982年服役);法国卡萨德级驱逐舰(首舰于1988年服役);日本榛名级驱逐舰(首舰于1973年服役),正确顺序应为3、1、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20/988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