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对手小鹰顶嘴UFC双料冠军科米尔:说话小心点我也是冠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从嘴炮的对手小鹰哈比卜成为UFC轻量级冠军后,不仅是人气大涨收获大量粉丝,说话也越来越硬气了,本来放嘴炮的工作,应该由康纳麦格雷戈来完成,但如今角色调换了,小鹰的嘴炮功夫也是大有长进

  自从嘴炮的对手小鹰哈比卜成为UFC轻量级冠军后,不仅是人气大涨收获大量粉丝,说话也越来越硬气了,本来放嘴炮的工作,应该由康纳麦格雷戈来完成,但如今角色调换了,小鹰的嘴炮功夫也是大有长进。

  近日,UFC官方媒体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小鹰与UFC现任双料冠军科米尔(重量级+轻重量级)唇枪舌战,面对这位UFC重量级大人物,小鹰挑衅意味十足,毫不畏惧,作为轻量级的小鹰,现在是连重量级都不怕了?

  众多UFC粉丝应该知道,小鹰与科米尔既是队友,也是兄弟,共同在美国AKA拳馆训练,两人私下关系其实也挺好,但是也有较真的时候,而视频的拍摄者正是AKA拳馆的掌门人(老板)门德斯。

  视频一开头科米尔便用手指着小鹰说到:你以前一直都是听取别人意见的,而你现在以为自己啥都懂了,我还特意从外面请了人做你的摔跤陪练,而你却说“有必要吗?”听着,你老是有不同的意见。

  而小鹰则立马打断了科米尔的口头训话:教练(对着拍摄者门德斯讲),这家伙以为他是我的教练?这才是我的教练(对门德斯讲),你只是我的一日之师(眼神直视科米尔),以前教过我英语,但是如今,你说话给我小心点,我现在可以和你平等交流了!(科米尔是AKA队长和摔跤教练,拳馆地位很高)

  科米尔有些尴尬无奈,瞬间把眼神飘向远处并说道:嘿,兄弟,那我今天就好好和你讲了,首先你把你的目光移开(指不要直视眼神看我)!双方平时经常开类似玩笑,比如说:你现在给我鞠躬敬礼。

  一说到目光移开,小鹰立马笑了,还是非常配合,自己主动遮住自己的眼睛,并对科米尔说道:干嘛要我这样做?你以为自己啥都懂吗?边说边把头凑近科米尔的脸,重复的问道科米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20/989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