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人士披露歼-20试飞员李刚首飞感受:太好了_军事频道_凤凰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资料图:在南非培训期间,李刚(后座)与其它国家试飞员共同在雅克52飞机上进行尾旋试飞(图片来源:中国航空报)  资料图:中国试飞员赴南非培训

  资料图:在南非培训期间,李刚(后座)与其它国家试飞员共同在雅克52飞机上进行尾旋试飞(图片来源:中国航空报)

  资料图:中国试飞员赴南非培训。左四为李刚,左三为孙政雄,左二为李吉宽,右三为试飞院飞机所所长王启(图片来源:中国航空报)

  歼-20前日试飞成功,在网络上引起无数网友的关注和议论,热度持续了一天多仍未消退。昨日,更有网友爆料称,试飞员李刚在试飞成功后表示“感觉太好了”,不过由于有很多限制条件,所以“不过瘾”。

  昨日上午11时30分,网友“噱头”在本网论坛发帖爆料,披露驾驶歼-20的试飞员李刚的首飞感受,这篇名为《独家猛料:试飞员李刚披露驾驶歼-20首飞感受》的帖子中说:

  “歼-20首飞试飞员说不过瘾!在微博上,某知名人士说刚才有专家打来电话,问我知道四代机首飞成功吗?我说当然知道。专家说,一哥们给试飞员李刚打了电话,李刚说感觉太好了,不过多种变量被锁定,不能尽情发挥。不过瘾!”

  发帖人称,以上内容均综合网友微博内容整理而成,网友还猜测,歼-20机身可能使用了隐身涂料,“本次首飞成功的我第四代战机原型机全身采用黑色涂装,垂尾处涂有硕大的红色五星图案,左右两翼后部涂有中国空军机徽标志,跟以往我军新型战机首飞时黄色防锈涂装不同,很可能使用了隐身涂料。”成都晚报记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20/989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