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潜质!如此军营美食只负责馋你不接受打卡哈哈哈(视频)荔枝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我们军队的建设发展,军队现代化程度越来越高,各类装备也越发精良,后勤保障也在大步跟上

  随着我们军队的建设发展,军队现代化程度越来越高,各类装备也越发精良,后勤保障也在大步跟上。今天,记者将带大家去看看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的现代化食堂,可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大锅饭,官兵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窗口打饭的场景呢,那菜品,那环境,赶紧跟上我们的镜头。

  麻辣香锅、烤串、麻辣小龙虾、鲜榨果汁......从丰富的菜品到时尚的装潢,这已成为了军营里的网红打卡地。

  优惠的价格、多元的选择、不出营门的便捷,满足了官兵的味蕾体验,美食城成了大家争相而至的“网红打卡地”。

  军营和家乡的千里之遥,在这里,浓缩成一碗面的距离,“舌尖上的思念”冲淡了工作的疲累。

  与远道而来的她共进晚餐,她的吃相成了你心中最美的模样。在这里,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一家人的小聚会,孩子们的好好吃饭令妈妈心生欢喜。在这里,有你,有我,也便有了家的味道。

  “一步到胃,从心出发”。军营美食城的建立,为官兵带来了就餐的便捷,有别于以往的美食体验和情感认同,丰富了军营的美食文化,满足了军人的味蕾享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21/990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