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既想让中国为世界和平做贡献又不让中国建海外军事基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直以来,西方发达国家都非常重视中国在海外建造军事基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在吉布提建造了一个军事基地

  一直以来,西方发达国家都非常重视中国在海外建造军事基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在吉布提建造了一个军事基地。所以,美国生怕中国再在斯里兰卡,甚至是巴基斯坦的瓜达尔港建造更多的军事基地。然而,有意思的是世界上除了中国外还有十几个国家都在海外有军事基地。

  如果,你指责他们的军事基地具备威胁,他们会做出这样的解释。他们的军事基地是为了在海外进行维和工作的时候,给自己的舰队和其他部队提供一个保护港口和一个补给站。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更好地进行维和工作。那么,他们怎么知道中国建造军事基地的目的不是这样的呢?

  长期以来,西方发达国家都要求中国在维护世界和平方面做出更多努力。很显然我们发展远洋作战部队,建立海外军事基地就是为了这个目的。你不能说中国没有远洋作战能力,没有远洋补给能力,你让中国去世界各个角落进行维护世界和平的工作,这样对中国来说太不公平了,同时中国也不可能完成这样的任务。

  所以,那些时常叫嚣中国在海外建造军事基地是具有强大威胁的国家,先看一看自己是怎么做的,再去评论别人。别每次里外里都是中国的不对?西方发达国家的态度还真是自相矛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21/99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