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事政治:2019国际新闻热点评论(5月24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政府官员披露,五角大楼定于当地时间23日上午向白宫提交中东地区增兵方案,计划增派至多1万人,强化对伊朗“潜在威胁”的防御

  美国政府官员披露,五角大楼定于当地时间23日上午向白宫提交中东地区增兵方案,计划增派至多1万人,强化对伊朗“潜在威胁”的防御。

  近段时间,美国对伊朗不断出招,既有部署航母打击群和轰炸机特遣队等“实招”,也有向媒体透露增兵方案等“虚招”。虚实之间,依然是美国对伊朗“极限施压”、使海湾地区持续紧张的套路,同时为拽紧阿拉伯国家“站队”铺路。

  因拒绝提交首相特雷莎梅提出的新版“脱欧”协议草案,当地时间5月22日晚,英国议会下院领袖、政府重要阁僚安德烈娅利德索姆宣布辞职。“脱欧”协议面临一片唱衰声,党内重量级议员先后辞职面对一浪高过一浪的辞职呼声,英国媒体认为,特雷莎梅将在未来几天内交出首相之位。

  据《泰晤士报》透露,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预计将于24日宣布辞职。

  中澳科技合作始于两国建交之前,至今已走过56个春秋,并随着双边关系发展逐步深入扩大。仅从双边联合发表科学论文数量而言,早在2013年至2017年间,中澳就已互为对方第三大合作伙伴。日前,就中澳科技合作现状与前景等问题,记者采访了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科技参赞王强、澳大利亚科学院主管对外事务秘书长伊莱恩萨德勒、澳大利亚科学院国际项目部主任南希普理查德、新南威尔士大学企业事务部总监沃里克道森(中文名为赵忠)。

  不久前公布的《2018年西班牙数字社会》调查报告,将西班牙14岁到24岁年龄段人群称为“静音一代”,因为其中98%的人首选智能手机聊天软件作为沟通手段,打电话、面对面等人际交往方式变得罕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24/999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