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两栖舰建造速度加快网友:中国应积极备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本出云级二号舰DDH-24最新建造进度照曝光,该舰已经开始安装舰岛,建造速度相当惊人

  日本出云级二号舰DDH-24最新建造进度照曝光,该舰已经开始安装舰岛,建造速度相当惊人。截止6月 25日上午7时,在环球军事网站、环球军事官方微博、环球军事官方微信等平台的投票显示, 3.4%的网友选择了“中国压力不大,毕竟和辽宁舰是两个量级的产物。有网友留言道:“航母和两栖舰就是海军的两条腿,一条制海,一条攻陆,航母是前提,两栖舰是结果,只有拥有摧毁对方本土的手段,才能有效震慑对方。”也有网友表示:“日本现在的种种军事发现的快速举动,体现了日本在走“甲午战争”时期的老路,只是一种的“新甲午战争”。

  关键词:环球军事;两栖舰;日本;航母;甲午战争;网友表示;网友选择;中国;建造;网站

  日本出云级二号舰DDH-24最新建造进度照曝光,该舰已经开始安装舰岛,建造速度相当惊人。该舰的加速建造对中国有何影响呢?就此问题,环球军事在网友间进行了调查。

  截止6月25日上午7时,在环球军事网站、环球军事官方微博、环球军事官方微信等平台的投票显示,3.4%的网友选择了“中国压力不大,毕竟和辽宁舰是两个量级的产物。”;95.5%的网友选择“日本军备扩充迅速值得警惕!发展我国自己的直通甲板两栖舰”;剩下的1.1%网友表示不太清楚。

  有网友留言道:“航母和两栖舰就是海军的两条腿,一条制海,一条攻陆,航母是前提,两栖舰是结果,只有拥有摧毁对方本土的手段,才能有效震慑对方。另外两栖舰对台湾是最合适的武器!这是中国复兴的核心!”也有网友表示:“日本现在的种种军事发现的快速举动,体现了日本在走“甲午战争”时期的老路,只是一种的“新甲午战争”。如果中国必须积极做好积极备战,给日本一场报复性的毁灭打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26/1003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