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军事图片新闻中轮式扫雷车车首中部两片镂空的A字形夹板和机械臂、支架组成是什么破障设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军事图片新闻中轮式扫雷车车首中部两片镂空的A字形夹板和机械臂、支架组成是什么破障设备?  这军事图片新闻中轮式扫雷车车首中部两片镂空的A字形夹板和机械臂、支架组成是什么破障设备?  这是央视CCTV新闻截图,这辆冲在步战车的扫雷破障车的正中央由一个机械臂伸出的上下各一片的A字形镂空夹板,上面那片还有2个支架支撑的,这是什么破障器材?...  这是央视CCTV新闻截图,这辆冲在步战车的扫雷破障车的正中央由一个机械臂伸出的上下各一片的A字形镂空夹板,上面那片还有2个支架支撑的,这是什么破障器材?  展开

  这军事图片新闻中轮式扫雷车车首中部两片镂空的A字形夹板和机械臂、支架组成是什么破障设备?

  这军事图片新闻中轮式扫雷车车首中部两片镂空的A字形夹板和机械臂、支架组成是什么破障设备?

  这是央视CCTV新闻截图,这辆冲在步战车的扫雷破障车的正中央由一个机械臂伸出的上下各一片的A字形镂空夹板,上面那片还有2个支架支撑的,这是什么破障器材?...

  这是央视CCTV新闻截图,这辆冲在步战车的扫雷破障车的正中央由一个机械臂伸出的上下各一片的A字形镂空夹板,上面那片还有2个支架支撑的,这是什么破障器材?

  展开全部挖掘式扫雷器(扫雷犁)。它向下放,插入土中,坦克靠强大的动力推着走,将反坦克地雷犁出地面并推向两边。可以更换成推土机。这个是模块化设计。追问如果真是挖掘式扫雷器,那两个A字型犁为何要做成镂空的?做成镂空的虽然会方便排除积土,但也会导致一些体积较小的防步兵地雷从犁中脱落,岂不得不偿失?追答Im so sorry.这两个镂空的板子用来破开树枝,下面还用来破铁丝网的。上面的板子用来破钢丝。车顶的机枪手探出头来开火,敌人算准高度,拉两根钢丝绳。车辆高速跑动,机枪手不一定会注意到两根细小的钢丝。会造成头部受伤。(伊拉克的时候,美军常常遇到这种情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30/1014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