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广电“军事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报名学员需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或遗传病史,身体有轻微疾病或正在服药的孩子须提前告之

  1、报名学员需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或遗传病史,身体有轻微疾病或正在服药的孩子须提前告之。

  4、需要教育孩子遵守营规,增强安全意识,听从教官安排和指挥,发生矛盾要及时找教官解决。

  5、需要携带物品:喝水杯、牙杯、雨衣、凉拖鞋、运动鞋、换洗睡衣袜子2套、毛巾、牙刷、牙膏、卫生纸、少量零用钱等。

  7、如孩子在参训期间过生日同时家长希望营员伙伴一起为他祝福,应提前告知,并为孩子准备购买生日蛋糕的费用。

  8、保护营地公共财物,发放部分物品将在结营时收回,损坏丢失照价赔偿,自备物品带回。

  决定了你未来的模样。2019年夏令营现已开放报名,你和孩子将永远记得这个不一样的夏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31/1021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