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军事美国排名第一第二名的是哪个国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真正的军事实力要看有没有自己独立全面的军事工业体系,世界上有这个能力的只有美国,中国和俄罗斯。

  其他国家,现在都没有完全的独立的全面工业体系了,比较好点的有法国英国,其次德国了,再就没有了。

  现在最先进技术方面,空军的战斗机和海军的军舰的研发已经不是一些小国甚至一些没有技术储备的大国能完成的。

  最新的第五代战机也就是美国,中国,俄罗斯三个国家有实际意义上的研发,其他国家很多提出了大量的方案,但是能独立实施的确实没有。

  目前作战至关重要的卫星导航系统,目前正是使用的也就美国,中国和俄罗斯,欧洲还有个伽利略计划,提出来几十年了吧,估计再过个五六年也出不来。

  而国家防御的最高防御的导弹防御系统,也是美国,中国和俄罗斯有(三个阶段都有研发和实验的国家,其他很多国家都停留在末端反导研究上)。

  最近的高速攻击武器研究方面,也就美国,中国,俄罗斯有实质研发,进行了实验的就中国和美国。从目前的防御技术和未来五年到十年的防御技术发展来看,还没有任何国家能研发出防御这种高速武器的防御武器,也就是没法防御,被攻击只能干挨打。这种高速武器是根据一种叫做钱学森弹道曲线的原理来研发的,不解释也都明白是谁发明的这种原理吧,也就明白为啥中国为啥在这种武器研发上比俄罗斯还快了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31/1024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