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拥有的这些先进军事武器先进到了什么程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东风21:这是中国的一张军事武器的王牌,最早以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形式出现。就是因为这一导弹的出现才让美国不敢在中国近海范围内活动,也正是由于东风21的问世,中国在军事能力上有了重大的进步,而且对美国海军也有一定的反击能力。

  2、核潜艇:095型攻击性核潜艇四年前研发成功,属于我国的第四代核潜艇。毋庸置疑,095型攻击型核潜艇使使中国在水下作战能力方面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以前美国和日本把中国近海当做后院的局面也不复存在。

  3、歼20战斗机:歼20战斗机这对我国对付F-22有着重大的意义,我是我国的一个秘密武器去打击美军航母利用隐身战机,这也是中国去夺得亚太空中优势的撒手锏。 2017年3月9日,中央电视台报道 歼-20战斗机已正式进入空军序列。

  4、激光武器:世界各国对于本国的尖端武器都实行保密政策,中国的激光武器和反卫星武器保密工作也十分严格。但是,中国的激光武器在世界上的军事装备中都占有领先地位,比美国的也要强一些。

  5、反卫星导弹:中国的反卫武器在世界上也是占有领先地位,不仅研发的计划规模比较庞大而且技术也是超前的。经过验证,在反卫星导弹方面我国技术成熟的以有DN-1(动能-1)、DN-2(动能-2)和SC-19导弹(双城-19)。

  中国在发展军事武器方面从来都不是盲目的赶超,而是有选择的,去应付一些不对称作战能力,这样就可以严重削弱美军依赖的信息化作战体系,从而达到双方回归到同一水平线作战的目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06/1035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