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军事社区铁血网挂牌新三版估值416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站长之家( 11月6日消息:2015年11月5日,北京铁血科技股份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3658,挂牌同时定向增发估值4.16亿元

  站长之家( 11月6日消息:2015年11月5日,北京铁血科技股份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3658,挂牌同时定向增发估值4.16亿元。

  据悉,铁血网创立于2001年,公司员工500余人,历经14年发展,铁血网能够为用户提供社区、电子商务、在线阅读、游戏等产品。

  2008年铁血网总经理蒋磊开始探索社区+电商的商业模式,成立了国内第一家军品电商网站铁血君品行,尝试军品销售。2011年,蒋磊创立自有战术品牌龙牙战术,并形成了社区研究用户需求、自主设计款型、自主研发面料、外包生产、回到社区销售的社区电商闭环。

  资料显示:2014年,铁血科技全年营收1.15亿元。截至2015年7月,铁血网拥有注册用户1000万人,月度覆盖超过3000万人。截至2015年7月3日,铁血网在ALEXA军事类网站综合排名中位列第2名,在独立军事网站排名中位列第1。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06/1037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