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国和法国哪个军事实力更强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8-08-24展开全部首先要说明,现在中国最新的各类装备大多数都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与法国、英国、日本、俄罗斯(不包括美国那个大神)等军事强国都不存在代差,差的主要在换装率上。

  如果不相信这个说法的线亿美元,中国军费支出约为法国的4倍。而解放军各军种有200万人,法军各军种约40万人,中国军人数量大概是法国的5倍。可见中法两国在一个士兵上的投入是差不多的,单兵作战能力不会有朝鲜战争时那样的巨大差距。

  法军陆军质量更好,毕竟别人都信息化了,我军才完成机械化,只有一线部队信息化。但法国陆军仅仅只有20万人;解放军陆军则有90万人,一线部队都和法军总数接近了。

  海军方面,法国的航母更先进,有核动力航母1艘;解放军则有常规动力航母2艘。主力舰法国算上老旧战舰共有24艘,中国光是达世界先进水平的055,052d和054a都有接近40艘。潜艇部队法军确实更强。

  空军方面,中国的4代机3000余架,还有数十架5代战机;法军4代机400架到500架,没有5代机。

  导弹部队及核武由于双方都处于保密状态,难以对比。但可以知道的是,中法两国都具有全球核打击能力。

  可见,中国的海军、陆军和空军的实力都远超法国。实际上,双方根本就不在一个量级上,当年打遍欧洲的法妖早就亡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陆军的特点是拥有强大的地面突击力量,体现在其人员多,装备多,训练刻苦,素质过硬,个人估计应是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缺点是武器装备还不是十分先进,尤其体现在陆航方面。

  海军现在发展很快,体现了军队不甘于把他当做“海上游击队”的想法,近年来有很多装备使用。但在亚洲方面居日本之后,在世界范围内排在美 俄 日之后,第四差不多。因为他还不具备成为“蓝水海军”的能力,远洋作战能力还很低。

  空军发展是最快的,到2010年底空军保守估计有700架以上的三代机,三代机数量和俄罗斯不相上下。但是空军的一个掣肘是没有全球打击能力,大运数量少,严格意义上空军还是停留在国土防空阶段。

  法国军事力量:兵力 现役部队29.476万人(包括三军公共部门部1.547万人)。

  41.9万人。其中陆军24.25万人,海军9.7万人,空军7.95万人。

  宪兵9.495万人。装备有VBC-90型装甲车28辆、VBRG-170型装甲运兵车155辆、60毫米和81毫米迫击炮826门、直升机42架。

  打核战,法国的洲际弹道导弹和战略导弹是比不过中国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军事实力的排名想来众说纷纭,排名所采用的标准是不同的,前不久的排名中,中国在第二位的,可当中肯定还有夸大的成分。我们都知道,谁得到制空制海权,谁就得到了战争的主动权,可这两项正好是我们的薄弱环节。虽然我们有了三代战机和一些大中型海上战舰,当然还有不可忽视的潜艇部队,但我们的海军综合实力还比较薄弱。我们也不是一无是处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陆军部队是世界第一的,我们的陆军软硬实力都是不可小觑的,例如99主战坦克,95全自动突击步枪等一系列先进的陆军武器装备,都是世界领先的。所以不管敌人多厉害,他总得上岸的,等到了陆地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法国:全球性军队,微型超级大国,工农业非常发达,体系完整,但因为国小人少,战略资源缺乏,抗制裁能力较弱,北约内部独立的军事大国,海空军队战斗力强而灵活,空间技术在欧洲优势明显,国内精英渴望制定政策协调欧盟各国的利益使欧洲一体化最终统一,以遏制大国对西欧的控制,(2004-2005年独力控制非洲一个跟伊拉克实力相当的国家,这点较美国成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中国国土面积是法国10几倍,人口,经济实力,尽管法国有航母,有阵风等武器比中国的某些性能先进,但现在是联合作战,我们北斗、导弹、J20、核潜艇、电子战、网络等。总体来说中国强,若比武器,法国的确实有些比我们先进。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论三位一体核力量配置:法国可以战略远程轰炸机、战略陆基洲际导弹、战略核潜艇全天候战斗值班,而我们理论上可以做到核力量三位一体,但是:(1)、轰炸机不是远程的,反击距离受限;(2)、唯一一艘服役的夏级弹道导弹核潜艇从来没有战略值班过,行不成真正的海基核反击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06/1038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