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黄圣依竟成最大赢家?3套裙装款款惊艳俞飞鸿都输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黄圣依的名字,很多人都知道她是“天仙配”中最漂亮最受人喜欢的七仙女,剧中她那很完美,很是有仙气飘飘的气质的感觉与她现实生活的真实样子也是没多大差别的,还有那很精致迷人的外表更是为她的时尚品味加分;而俞飞鸿,大家都知道她是很有气质的的一个女孩,无论是对她的外表,还是对她个性的评价都是赞赏有加的,让她在时尚方面也是有着自己的风格的

  说起黄圣依的名字,很多人都知道她是“天仙配”中最漂亮最受人喜欢的七仙女,剧中她那很完美,很是有仙气飘飘的气质的感觉与她现实生活的真实样子也是没多大差别的,还有那很精致迷人的外表更是为她的时尚品味加分;而俞飞鸿,大家都知道她是很有气质的的一个女孩,无论是对她的外表,还是对她个性的评价都是赞赏有加的,让她在时尚方面也是有着自己的风格的。

  看黄圣依穿着这样一件浅香槟色的长裙,让她那通身的优雅知性大方的气质都很是完美的展现了出来,脸上的笑容也是有些甜甜的味道。

  看她脸上那精致的妆容也是透着她性格当中精细的一面,礼服裙子上深V领的设计更是让她看着很时尚,很惊艳的范啊。

  穿着这样一身很是修身的长裙,是将她那前凸后翘的姣好身姿都给显露了出来,是很惹人羡慕的,及肩的长发也更是让她散发着女人的魅力。

  深低领的设计,让她那优美的天鹅颈都暴在外,那腰间的绑带设计也是看着很时尚,很别致的,看那很得体的微笑,真的是很有感染力啊。

  这样一件很是清纯靓丽的长礼服,穿在她的身上,那很青春洋溢的气质就立马都出来了,站在这大红的花朵前面也是很亮眼,很漂亮的。

  这么一件很素静典雅的裙子,真的是很衬她那淡雅如兰的气质,裙子的衣领设计也是十分的别致,这样的她是真的很有女神范,很有女神魅力。

  看俞飞鸿穿着一袭黑色的长裙,整个人也是很时尚靓丽的,看她那长发微挽的感觉也是真的很养眼,脸上那淡淡的微笑也是很有自己的魅力的啊。

  看她外边穿着一件黑色的长款皮衣,这样的她也是很有范的,那霸气十足的样子也是真的很有感觉的,看她那腰间腰带的设计也是将她那细细的小蛮腰都完美的展现了出来,手上提着的包包也是为她的时尚靓丽的风格加分的啊。

  看黄圣依这样的穿着打扮真的是很令人惊艳,身穿的3套衣服都是有着自己的个性美,那时尚靓丽的气质都是很完美的体现了出来,就连同台争艳的气质美女俞飞鸿都败给了她,这样的黄圣依真的是很养眼,很有自己独特的女神魅力,是真的很完美啊。

  标签:黄圣依 俞飞鸿 气质 时尚 穿着 魅力 长裙 感觉 米兰时装周 裙装 女神 气质美女 样子 赢家 裙子 长发 礼服 有仙气 七仙女 知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08/1045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