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世界最大船舶排水量破百万吨整体长达477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半年前,本号曾经介绍过昔日从总吨位角度(总吨位是容积单位,不是排水量)世界曾经最大的船只——海上巨人号油轮

  大半年前,本号曾经介绍过昔日从总吨位角度(总吨位是容积单位,不是排水量)世界曾经最大的船只——海上巨人号油轮。这艘船在2009年就已经被拆毁,而在2011年,韩国船厂又建造了一艘虽然长度和总吨位上并没有超过海上巨人,但是从排水量角度则已经超过海上巨人号的一艘“丑陋”的船只,这就是今天要提到的开拓精神号。

  尽管海上巨人号颇为“肥胖”,其经历也无愧于“肥宅”称号,但是其好歹还算是一艘“条形”的“正常”船舶形状,而这艘开拓精神号,则更像是趴在水中的一个伸出双臂的胖子。其并不是一艘传统意义上的运输船,而是一艘特种运输作业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0/1055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