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为乌克兰提供55架直升机含多款先进型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7月15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基辅7月14日报道,乌克兰政府新闻处7月14日发布消息称,乌克兰政府与法国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签署了一项关于供应55架直升机的协议,以满足国家紧急情况局、国家警察、国民卫队和边防局的需求

  【环球网军事7月15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基辅7月14日报道,乌克兰政府新闻处7月14日发布消息称,乌克兰政府与法国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签署了一项关于供应55架直升机的协议,以满足国家紧急情况局、国家警察、国民卫队和边防局的需求。

  该消息称:“乌克兰政府与法国航空巨头空中客车直升机签署了供应55架直升机的协议,以满足国家警察、国家紧急情况局、国家边防局和国家警察的需求。”

  据新闻处消息,法国将为乌克兰供应21架H225直升机、10架H145直升机和24架H125直升机。合同总价达5.55亿欧元,它包含直升机采购、技术维护以及飞行员和维护人员培训。部分资金由法国银行集团以及法国财政部以中期贷款形式提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2/106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