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军工板块崛起机构看好自主可控标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数据显示,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国防军工板块分别下跌18.6%、16.7%和31.0%,板块整体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

  根据数据显示,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国防军工板块分别下跌18.6%、16.7%和31.0%,板块整体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银河证券指出,进入2019Q2,中证军工指数高位累计回落16%,估值风险释放较为充分。随着外围不确定性因素的增加,市场风险偏好走低,短期板块或延续震荡格局,但从中长期来看,板块估值水平仍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叠加行业基本面持续改善,投资机会逐步凸显,建议逢低加仓。

  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背景下,我国对于自主可控的扶持力度有望进一步加大,军工中的自主可控标的有望受益。另外受市场风险偏好压制,部分优质标的已进入估值底部区间,可关注布局机会。

  浙商证券认为,近期受外部基本面因素影响,军工作为技术高度自主可控行业受到较高关注,整体走势强于大盘,特别是军工信息化标的涨幅较大。军工行业因其特殊性,海外采购渠道常年受到制约,产品自主可控程度较高,订单确定性强,在当前较为特殊的背景下显示出行业比较优势,建议关注相关白马标的。

  申万宏源指出,当前外部地区关系趋于复杂,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而军工受益军费及装备采购稳定增长,且已受外部封锁多年,对外依赖极小,自主可控属性增强,有望走出独立行情;重点推荐业绩改善显著的军工下游主机厂,包括中直股份、中航沈飞、内蒙一机,并关注军工自主可控相关科技企业以及技术实力过硬的行业龙头,包括宝钛股份、海格通信、全信股份。布局四创电子、杰赛科技、中航电子等资产注入主题标的。

  国海证券表示,高科技产业作为我国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我国大力发展的意志坚定,当前背景下,政府有望进一步加大对自主可控的扶持力度,军工半导体相关标的有望受益,推荐关注国睿科技、、航天电子等。该机构还表示,近期市场调整幅度较大,由于军工行业受外部扰动小、增长确定性高,推荐投资者关注部分进入估值底部区间优质标的的布局机会,如、中国海防、中航飞机等。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纸公告引发闪崩!浙江龙盛50亿市值没了 巨量资金跌停“逃命” 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纸公告引发闪崩!浙江龙盛50亿市值没了 巨量资金跌停“逃命” 究竟发生了什么?

  易会满“陆家嘴论坛”讲线大要点全梳理!近期将推深化开放一揽子举措(附全文)

  隔夜外盘:美股终结五连涨 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跌超25%

  易会满“陆家嘴论坛”讲线大要点全梳理!近期将推深化开放一揽子举措(附全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3/1068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