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小幅上扬航母概念股早盘走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财联社6月11日讯,沪深两市小幅上扬,截至发稿,沪指涨0.28%,深证成指涨0.31%,创业板指涨0.37%

  财联社6月11日讯,沪深两市小幅上扬,截至发稿,沪指涨0.28%,深证成指涨0.31%,创业板指涨0.37%。北上资金小幅流出1.93亿元,两市合计仅20余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停。从盘面上看,船舶制造、网络安全、数字中国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永磁、可燃冰、小金属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航母概念股早盘快速拉升,中国船舶、中信重工封涨停,中船防务、亚星锚链、中国重工等纷纷大涨。消息面上:

  据记者了解,科创板信息系统将准备就绪。本周六,科创板将进行技术通关测试。通关测试结束后,上交所交易系统科创板软件版本正式上线,科创板业务市场参与者接口正式启用。本周六将举行通关测试,但并不测试科创板股票,而是测试普通股票交易。“这叫回归测试,确保科创板股票交易时,主板不能受影响。”有大型券商信息技术部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农业农村部表示,在没有使用非洲猪瘟病毒开展动物实验数据的情况下,报道所称“今珠多糖可有效防治非洲猪瘟”缺乏科学依据。对罔顾生物安全、违法违规开展所谓科研工作的,或缺乏科学依据、夸大宣传炒作而干扰非洲猪瘟防控大局的,农业农村部将会同有关省份农业农村部门依法坚决查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5/1073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