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传说中的360奇酷手机?骚红谍照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周鸿祎上周携带与酷派打造的“奇酷”新品牌宣告杀回智能手机领域,但对于新机的具体情况透露不多,只说首批有三款,自拍功能很重要,还可以卸载包括自家360手机安全卫士在内的所有预装软件

  周鸿祎上周携带与酷派打造的“奇酷”新品牌宣告杀回智能手机领域,但对于新机的具体情况透露不多,只说首批有三款,自拍功能很重要,还可以卸载包括自家360手机安全卫士在内的所有预装软件。

  今天晚间,@数码疯报曝光了两张手机谍照,声称就是“传说中360的奇酷手机”。

  从正面看,边框不宽不窄,没有可以追求所谓的“无边框”,但两侧应该都是2.5D弧度玻璃,看来这是一股新的流行风了,而机器整体边缘也呈现很大的弧形。

  背面上下有两个弧形曲线,大大的摄像头位于顶部中央位置,而最惹眼的莫过于白色的LOGO——暗藏了3、6、0三个数字。

  这也是第一次看到奇酷手机的LOGO,但底部并没有奇酷品牌字样,毕竟这肯定只是工程样机而已。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8/1080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