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揭阳警方捣毁8个色情APP冻结涉案资金500多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5日消息,据“扫黄打非”微信号发布的消息显示,近期,广东省揭阳市公安局空港分局成功捣毁瓦解一个部督“3.25”色情App诈骗专案的犯罪团伙,成功抓获包括团伙核心成员欧某生在内的33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捣毁8个以色情视频付费实施诈骗的窝点,冻结涉案资金500多万元

  6月5日消息,据“扫黄打非”微信号发布的消息显示,近期,广东省揭阳市公安局空港分局成功捣毁瓦解一个部督“3.25”色情App诈骗专案的犯罪团伙,成功抓获包括团伙核心成员欧某生在内的33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捣毁8个以色情视频付费实施诈骗的窝点,冻结涉案资金500多万元。

  据悉,2019年3月25日,空港分局接群众黄某生报案,称其在一款APP软件上按照要求多次充值后,仍无法观看其中视频,怀疑其被诈骗。案发后,辖区派出所陆续接到多宗同类案情。随着调查的深入,在该APP背后,一个以广西梧州人欧某生为核心的网络诈骗团伙逐步进入民警眼帘。该团伙不仅有组织、有分工、有规模,架构复杂,且涉及人员众多,遍布广东深圳、清远、湖南、江苏、广西等11个省地市。

  5月16日下午1时50分,各抓捕组在多地警方配合下,兵分多路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抓获全部主要对象在内的各层级嫌疑人共26名(均为广西藤县人),在深圳抓获团伙成员2名、清远抓获1名、湖南抓获2名、江苏抓获2名,共计抓获33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捣毁8个以色情视频付费实施诈骗窝点,现场缴获作案电脑48台、作案手机58台、作案车辆12台,冻结帐号869个,涉案资金500多万元等。

  此外,案件收网后,空港警方在市局相关警种的支持下,继续深挖扩线,近日奔赴湖南、江苏、深圳等地,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徐某峰等4人。目前,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团伙 app 色情 资金 清远 窝点 空港 警方 案件 视频 分局 警种 案情 专案 市局 民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1/109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