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军事比赛将于8月上旬在库尔勒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8日电(王小军王爱德)17日,记者从新疆巴州举行的文化旅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国际军事比赛将于8月上旬在库尔勒举行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8日电(王小军王爱德)17日,记者从新疆巴州举行的文化旅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国际军事比赛将于8月上旬在库尔勒举行。届时巴州将推18条红色研学精品旅游线路产品。

  在发布会上,新疆军区宣传处副处长英永军介绍了2019年国际军事比赛的基本情况;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姚新强发布了关于军事文化旅游活动和独库公路自驾游活动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2019年国际军事比赛将于8月上旬在库尔勒举行。巴州以此次军事比赛为契机,精心打造具有西部特色、巴州特点的军旅文化品牌,推出了融合巴州旅游资源及民族特色的“军事旅游”“红色文化旅游”“研学旅游”等精品线路产品。

  今年,围绕军事比赛、军旅精神、红色文化、精品景区,巴州设计推出了“一日游”至“七日游”共计18条红色、研学等线个县市游县活动)。同时,在军事文化旅游活动期间准备了体现巴州文化旅游特色、地域风情和民俗特色的文艺演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和特色文旅商品推介。

  为从全国各地广泛招来更多游客来巴州旅游,将开展红肩章行动,通过对接中国青少年国防教育促进会北京红肩章公益基金会,组织北京、山东、江苏的私立学校学生分批次观摩国际军事比赛,开展研学活动,并在库尔勒市、尉犁县、博湖县、焉耆县各选择20个家庭安排入住。此外,还将从全国各地吸引一批有新疆工作生活经历、兵团情结、军旅情怀的游客来巴州旅游。

  更令人心动的是所推出的景区门票打折优惠政策。今年,巴州不仅加大了与对口援疆省市、重点客源地的对接,推动建立包机、专列等产品组织运行机制,巴州还将在七八月份推出3A级以上19个景区门票不同折扣的优惠政策,惠及全国各地来巴州旅游的游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2/1094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