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大马一只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军犬(视频)荔枝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军犬是一种具有高度神经活动功能的狗,它对气味的辨别能力比人高出几万倍,听力是人的16倍,视野广阔,有弱光能力,善于夜间观察事物

  军犬是一种具有高度神经活动功能的狗,它对气味的辨别能力比人高出几万倍,听力是人的16倍,视野广阔,有弱光能力,善于夜间观察事物。

  军犬经过训练后,可担负追踪、鉴别、警戒、看守、巡逻、搜查毒品等任务,所以在行军打仗和刑事案件侦破中他们都是合格的战士。

  那么军犬的日常训练与休息状态是什么样的呢?今天,荔枝新闻记者走进武警某支队警犬训练基地,活捉一个“大帅哥”,让它带大家看看“战友们”不一样的一面,凶猛中有一丝呆萌样哈哈哈。

  这次,我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15天的集训训练,有警犬口令与指挥、警犬基础动作、警犬应用科目等3大类20余项课目的训练。强度那是相当大啊,你们常说的累成狗,就是我现在的真实写照呢。

  在这次集训中,我认识了很多新的小伙伴,牧羊犬、拉布拉多犬、史宾格犬各个体力都极强,压力山大。我们每天在一起训练,一起工作,最开心的就是和我们的“铲屎官”玩耍,他们蠢萌蠢萌的哈哈哈。

  嘻嘻嘻,知道你们都很喜欢我,下面我将带你们去看看我们的日常训练和休闲时光,这才是真实的我们噢~~

  谁说我们怕火?!经过很长时间的训练,如今我们已经克服恐惧,穿越火障那都不叫事儿▲

  我们的训练是集战斗力和艺术性于一体的,看看这弹跳力,可不是一般狗都能做到的。▲

  一天训练下来,很累啊,可是女友不在身边,只好找训导员求抱抱了,“快抱抱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3/1102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