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爆发战争中国能出动多少军事力量?具体数字让美国认清现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知道,现代化战争虽然说比拼的是高科技武器,武器的质量在战争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

  我们知道,现代化战争虽然说比拼的是高科技武器,武器的质量在战争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但是无法否认的是,武器的数量在战争中仍然是决胜的关键因素。中国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不热爱战争,更不会主动去挑起战争。但如果别人越过红线挑衅我们,我国也会毫不犹豫的进行反击。现在世界总体来说还算和平,但是一战和二战之前,也没有谁会预料到战争会爆发。我们知道,战争有时就像吵架打架,完全没有理由的就这样发生了。

  那么未来一旦发生战争,我国能出动多少军事力量呢?这一点很关键,军事力量的大小,将是我国能否打赢战争的关键因素。据最新的资料数据表明,我国能出动35艘神盾舰,而这项数据,美国是82。而且一半以上都是伯克级驱逐舰,由此可见,美国海军的战斗力还是不容小觑。不过好在我国拥有055大驱和052D导弹驱逐舰。除此之外,还有两艘能够参战的航母,以及64艘潜艇,还有上百艘各型军舰等等。

  我们再看到空军方面,一旦发生战争,我国的歼-20、歼-15、歼-16以及歼-11等站年纪能够迅速投入战斗,还有从俄罗斯购买的苏-30战机等等。其中,能够参战的战机数量约为2000架,此外,还有120架轰炸机随时待命。运输机和加油机作为后勤保障的重要机型,也能在战争中随时供应得上。此外,我国还有32个抢滩登陆作战旅随时待命,以及78个机械化步兵旅随时待命。保守估计,这些军队的人数总规模约为90万人左右。

  此外,我国还有几千枚导弹作为强有力的后援。东风-5A/B导弹,东风-21D导弹,东风-41导弹等等。此外还有巨浪-2/3潜射导弹,以及鹰击系列的巡航导弹等等。此外,中国还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解放军部队,作为世界上战争动员能力最强大的国家,中国的实力已远超出西方国家的想象。英国媒体表示,任何时候都不要质疑中国能否应付得了一场战争,更不要质疑中国能否打得赢一场战争,因为他们一定可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4/1105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