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苏57紧急撤离叙利亚发生了什么大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据俄罗斯消息报3月2日报道,由于擅自曝光了苏-57战斗机飞抵叙利亚的照片,俄罗斯最大的航空网站“俄罗斯航空”已经被关闭,紧接着,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也宣布,苏-57隐形战斗机已经撤离叙利亚,在该国的测试“圆满结束”,消息一出无疑让广大军迷心生疑窦,按照俄军方的说法,两架苏-57在叙利亚只停留了两天,而且一直在机库中停放,又如何去进行飞行测试?特别是对曝光苏-57动向网站的处置,更让人感觉到俄罗斯军方对此次军事行动泄漏情报的强烈不满,那么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据俄罗斯军事专家介绍,苏-57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确实被打乱了,此前俄罗斯计划在实战环境中测试新一代机载雷达,但是由于情报的意外泄漏,导致美军对苏-57产生了“浓厚兴趣”,近期展开了一系列活跃动作,据俄军方人士透露,美军计划对苏-57进行近距离侦察,以了解俄罗斯最先进战机的性能,如果计划不成功的话,就退而求其次,对苏-57进行破坏,以打击俄罗斯军方及其盟友的士气。

  据悉,俄罗斯军方透露,美军已经出动特种部队,渗透到了俄军赫梅明空军基地附近,俄军机场保卫部队虽然连日来对周边地区进行了“扫荡”,但是为了安全起见,俄军还是决定中止此次部署,紧急将苏-57撤回到俄罗斯境内。军事专家表示,此次事件也从侧面反映出叙利亚形势的错综复杂,虽然美军近期较为沉寂,但是依然在叙利亚保有较强的兵力,仅仅在曼比季地区就拥有20多个军事基地,部署有数千名兵力。

  军事专家表示,此前美军曾策划了两次对赫梅明军事基地的袭击,一次是使用迫击炮,炸毁了包括苏-35在内的多架军机,还有一次是发动无人机集群式攻击,但是被俄罗斯防御系统拦截,这两次袭击表明,虽然俄罗斯军队对赫梅明的防御看似牢不可摧,但依然存在隐藏的漏洞,这也是俄军在情报泄露后迅速转移苏-57的原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5/1107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