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一军事仓库爆炸致16人伤当地居民紧急疏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当地时间24日上午,哈萨克斯坦图尔克斯坦州阿雷斯市一座军事仓库起火,引发部分弹药爆炸,造成1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当地时间24日上午,哈萨克斯坦图尔克斯坦州阿雷斯市一座军事仓库起火,引发部分弹药爆炸,造成1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目前该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地正在进行人员疏散。

  综合“今日俄罗斯”(RT)、俄新社24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国防部新闻处消息称,阿雷斯市一座军事仓库起火,引发部分弹药爆炸,事故的原因和情况正在调查中,与这一部队邻近的房屋正在进行人员疏散。

  哈萨克斯坦图尔克斯坦州州长舒克耶夫说:“图尔克斯坦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所有地区及附近居民点正在进行人员疏散。从事件规模来看,我们需要疏散整座城市。”

  俄新社报道称,附近一个城镇的居民发布了令人震惊的爆炸现场视频,视频画面显示火球和蘑菇云冲上了天空。远处拍摄的居民也能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其他一些视频则显示了人们惊恐地争相逃跑。

  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下令调查爆炸的原因,国防部长努尔兰叶尔梅克巴耶夫已经到达事故现场。责编:李林芝分享: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6/1109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