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财经2019智能风控兵器谱TOP20榜单评选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创办于2013年,新金融第一媒体,零壹财经是中国领先的新金融成长服务机构

  创办于2013年,新金融第一媒体,零壹财经是中国领先的新金融成长服务机构。

  零壹研究院旗下新锐融资租赁研究机构,关注和探索融资租赁与互联网的结合。为融资租赁从业者和使用者服务;提供及时的专业资讯、深度解析、研究报告和高质量的线下活动。

  探索最前沿的金融发展趋势,求解金融创新的方向。为新金融的发展提供学术支持和交流平台,为主管部门促进金融创新提供研究支持。

  本次评选通过企业自荐、专家推荐等方式报名,通过网络投票+客观指标+专家调研等方式最终确认评选结果。

  从数字化银行到数字化金融,再到数字化产业,数字科技的发展已成千帆竞发之势,不断扩散,深入。数千家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和生物识别类科技公司参与到数字科技大潮之中,行业的标杆公司也不断涌现。

  为了发现最具竞争优势的数字科技公司,零壹财经·零壹智库推出2019数字科技兵器谱TOP 50榜单及子榜单智能风控兵器谱TOP 20评选,评选现已正式启动。该榜单是零壹财经金融科技兵器谱的子项目,目标是发现、报道、调研和评价那些优秀的数字科技公司。截至目前,零壹财经金融科技兵器谱已经收录了3000+金融科技类公司,未来还将继续扩大到整个数字科技领域。

  评选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的评审机制和流程,通过对企业进行调研与分析,全面综合地反映科技服务公司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分别推选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领域具综合竞争力、最具特色、最前沿的科技服务公司,为以金融为主的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权威参考。

  本次评选将通过企业自荐、专家推荐等方式报名、通过网络投票+客观指标(技术、产品、研发、规模、成长性等)+专家调研等方式最终确认评选结果,并在零壹财经秋季峰会(2019年10月30日,发布智能风控兵器谱TOP 20榜单)和零壹财经年度峰会(发布数字科技兵器谱TOP 50榜单)上发布。

  2、科技服务公司必须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并对所提供的全部资料承担全部责任;

  3、零壹财经承诺对科技服务公司所提供的全部资料仅用于本次2019年度数字科技兵器谱评选活动,并对资料承担保密义务。

  10月30日-11月1日,零壹财经零壹智库在上海召开“2019数字信用与风控年会暨零壹财经新金融秋季峰会”。本次峰会特邀全球领先的个人消费信用评估公司FICO教学风控管理课程,1天峰会+2天培训,兵器谱TOP20榜单+奖项,构建数字信用与风控的研讨交流契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18/1344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