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华:【市场聚焦】美称军事冲突加剧油价预期上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①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报 ② 09:30 澳洲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③ 17:00 德国及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④ 21:15 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⑤ 22:00 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外汇天眼APP讯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后油价飙升,推升避险需求,原油价格创下逾10年来最大涨幅

  ①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报 ② 09:30 澳洲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③ 17:00 德国及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④ 21:15 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⑤ 22:00 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外汇天眼APP讯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后油价飙升,推升避险需求,原油价格创下逾10年来最大涨幅。沙特阿拉伯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针对该国国有油企沙特阿美两处设施的袭击,导致该国产能锐减570万桶/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恢复该国全部石油产能预计需要“数周而不是数天”时间。

  AvaTrade集团是成立十余年的欧洲知名外汇商及流动性提供商,全球拥有14家分公司,并在全球拥有6张金融监管牌照,AvaTrade爱华作为大中华区直属分公司为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及支持,可提供真正的ECN账户,并可交易250个以上交易品种 。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18/1345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