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和战术哪个更重要(军事上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战略重要,战略是战略指导者基于对军事斗争赖以进行的主客观条件及其发展变化的规律性认识,全面规划、部署、指导军事力量的建设和运用,以有效的达成既定的政治目的。

  战术是指导和进行战斗的方法。主要包括:战斗基本原则以及战斗部署、协同动作、战斗指挥、战斗行动、战斗保障、后勤保障和技术保障等。按基本战斗类型分为进攻战术和防御战术;按参加战斗的军种、兵种分为军种战术、兵种战术和合同战术;按战斗规模分为兵团战术、部队战术和分队战术。

  举个例子 战略导弹和战术导弹,如果一个国家拥有战略导弹就会让别的国家产生畏惧,而战术导弹则达不到这个效果,望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战略更主要,战略上的重大失误是无法用战术的胜利来弥补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战略重于战术,战略是总体方针,战术是具体策略,追问那到底哪个更重要呢?你好像啥也没说?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个都重要,二者缺一不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20/1352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