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是否拥有毁灭美国的军事能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军事方面的装备及士兵也是非常的精良,而且在战术方面也不输美国,虽然在经济方面可能还不如美国,但也确实拥有了与美国抗衡的实力

  在军事方面的装备及士兵也是非常的精良,而且在战术方面也不输美国,虽然在经济方面可能还不如美国,但也确实拥有了与美国抗衡的实力。

  在加上俄罗斯在国际中与别国的盟友关系,俄罗斯肯定可以与美国进行抗衡,可以说俄罗斯具有毁灭美国的军事能力,但是俄罗斯不一定具有这个胆量。美国再怎么说也是一个军事能力雄厚的国家,光是航空母舰群就能够把俄罗斯比下去,这还没算上别的武器和装备。在训练士兵方面美国也要比俄罗斯出色,所以俄罗斯想要用这种硬碰硬的方式来毁灭美国应该不太可能。

  俄罗斯要想真正的毁灭美国还是需要动用核武器,但是一旦动用核武器后果就不是我们可以想象的了,这就不是两个国家的事情了,就会有多个国家参与进来。动用了核武器,两国的经济发展就会倒退,这样两国在国际中的地位也就回不到从前了。

  所以两国在很长的时间内不会发起战争,对待强国要做到我们不怕但是也不去招惹,想打我们就奉陪到底。美国的军事能力有多发达不是我们能够了解到的,但是光从电视的报道和新闻中我们就可以了解到美国饿导弹系统有多么的先进,监测系统有多么的先进。而且美国的战略部署也是很缜密的,为了两国的发展还是和平相处较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21/1355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