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杂志报道:全世界最大的无人机出现在中国性能问题解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无人机作为现代信息化新型智能作战武器,很多国家都在竭力研发它的升级款

  无人机作为现代信息化新型智能作战武器,很多国家都在竭力研发它的升级款。在军贸市场中,无人机的销售数据非常可观。所以,我国对它的建造也越来越先进。2015年,美国一本杂志的文章里写到,中国正在研制全球尺寸最大的无人机。

  这款无人机大家应该了解不深,因为它的使用情况还没有被我国官方曝光。根据这张素描图片可以看出,这架国产的大型双机身无人机正立于机场跑道中,机翼特别长,平衡能力和升空能力都很强。据悉,这架无人机在沈阳飞机制造厂的机场里。它的代号是神雕。

  从外形设计来看,这款无人机的特色比较鲜明。整个飞机的体积很大,拥有两个机身,机翼较长,能够将飞机的重量减轻。在执行任务时,假如一个机翼受损,无人机依靠另一个好的机翼还能继续作战。机身的周围配置了有源相控阵雷达天线,能够提供准确的火控信息,雷达的波段性质体现出它的反隐身性能。所以,这架无人机可以用来侦察。

  从性能设备来看,这款无人机的气动配置比较完善。双翼的协作本来就可以提升飞行高度,雷达又能起到干扰的作用。除了隐身,还可以躲避防空系统的拦截,通过数据链向地面系统发送信息。对敌方的地上导弹进行位置追踪,然后利用制导炸弹将其炸毁。

  不得不说这款无人机的整体性能技术十分高超,一旦流入军贸市场,它的性价比一定非常高。美方杂志对它进行的报道中提到,中国这种无人机的出现意味着其对海外干涉能力的巨大提升。

  有了它,想要进入中国领空就会变得十分困难和危险。所以,美方希望我国不要出口这种无人机。未来世界中,这种无人机的使用一定会备受欢迎。希望我国在质量研发中越来越严谨,制造出全球威力最大的无人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29/1386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