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保护箱可以对内置的仪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是一种安全保护装置,可以对内置的仪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以防因运输过程中的撞击、摩擦或其它外力因素而损坏仪表

  是一种安全保护装置,可以对内置的仪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以防因运输过程中的撞击、摩擦或其它外力因素而损坏仪表。仪表保护箱的材质较多,因为铝材质本身具有一些优良特性,现已被广泛的应用很多行业。

  仪表保温保护箱内配备60无缝钢管作为变送器的安装支架,安装支架上变送器在安装时可上下、左右任意移动,以满足现场变送器及导压管施工安装调节需要。变送器安装管水平设置。

  仪表保温箱内采用电加热方式,内设加热、保温和控温系统,以控制和保证箱内温度保持在设定(可调)的10℃2℃范围之内。加热元件配有防护罩。

  仪表保温箱的电伴热一般采用电热管,而仪表管线的电伴热采用的是电热带,电热管是以无缝钢管为外壳,内装电阻丝并充填氧化镁粉绝缘,电伴热具有热郊率高,节约能源,设计简单,施工安装方便,无污染,使用寿命长,能实现遥控和自动控制等优点。

  1.本产品为复合型,开关箱采用隔爆型结构,母线箱及出线箱采用增安型结构。采用模块结构,各种回路可以自由选择组合。

  温馨提示: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3-17/693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