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首发论文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网举行了“纪念建党90周年有奖征文”颁奖大会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网举行了“纪念建党90周年有奖征文”颁奖大会。社科网“纪念建党90周年有奖征文”专栏中的一千多篇首发征文中,有40篇获奖。其中,徐崇温的《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的关键,在于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李崇富的《正确认识“两次飞跃”,自觉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获一等奖。社科网总编辑周溯源指出:网络首发论文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和要求。社科网注重原创栏目建设,所开设的“首发论文”栏目,包括理论、学术、专题等6类,深受学界关注和好评。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首发论文”栏目是网站的一个重大创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成果和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有利于提升网站的学术品质,把握网络传播的话语权。(林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5-08/952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