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家环境呼吸质量芬兰LIFAair发布面向家庭的新风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6月4日电 昨天,2019年第五届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开幕,芬兰空气净化品牌LIFAair亮相上海新风展,并推出了搭载“3G-Filter专利过滤技术-专利逆流式全热交换器-分体式智能监测”核心技术的新风新品,满足了用户对高效净化、多元化应用、智能控制的多种需求

  中新网6月4日电 昨天,2019年第五届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开幕,芬兰空气净化品牌LIFAair亮相上海新风展,并推出了搭载“3G-Filter专利过滤技术-专利逆流式全热交换器-分体式智能监测”核心技术的新风新品,满足了用户对高效净化、多元化应用、智能控制的多种需求。

  本次发布会上,LIFAair主打家庭用户的新风产品成为亮点。LIFAair中国区总经理张文东接受中新网采访表示,新发布的LIFAair窗式新风机LAF300W进一步满足家庭用户的新风产品需求痛点,这将开辟家用新风系统的新蓝海。

  近年来,室内空气污染令人堪忧,不仅仅是刚装修的新房,日常的居所空气质量问题同样突出。而新风系统是房子“会呼吸的肺”,能有效地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相比之下,国外发达国家对于家庭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视度非常高,而目前国内新风系统的应用仅在公共场所,家庭应用新风系统则刚刚起步。

  作为全球知名的老牌新风设备厂家,LIFAair瞄准了家庭用户市场,在本届国际空气新风展上推出了多款家用新风系统。系统拥有“3G-Filter专利过滤技术-专利逆流式全热交换器-分体式智能监测”核心技术,满足了用户对高效净化、多元化应用、智能控制的多种需求。

  例如,最新亮相的窗式新风机LAF300W,是一款专门为卧室设计的产品,小巧机身极大节省空间,房子精装后也能安装,无需开孔,不会破坏装修成果,使安装灵活便捷;后期更换滤芯也非常简单,打开盒盖即可更换滤芯,设备维护保养简单方便。

  管道式双向流新风机LAF500C通过管道将主机和需要通风的各个房间连接起来,高效送风和排风,实现室内外空气快速交换,是大空间和办公区域的不二之选。而地送风立式新风机LAF500F从地板底部送风口送风,冷风进入后从地面快速扩散,室内热空气及污染物在冷气流的驱动力作用由下向上运动过滤,新鲜的空气由设在顶部的排风口排出。

  值得关注的是,这些产品均不需要改变原有的房屋工程结构,随时安装使用,最大限度地保持房屋原有的建筑结构,安装和保养非常便捷。

  据LIFAair中国区总经理张文东透露,中国的消费者对空气类产品最多认识的就是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接受度还不是很高。为此,LIFAair计划将新发布的窗式新风机LAF300W采用前期免费试用的形式销售,让中国的家庭用户进一步了解家用新风系统的重要性。

  另外,张文东解释到,常规空气净化器只是将室内气体进行过滤净化,无其他作用。而LIFAair新风系统不仅将室外空气进行有效地净化后输入到室内,更有效降低了屋内长时间密闭空间中的二氧化碳浓度,从而提升空气含氧量,这对人的身体健康尤为重要。

  据了解,LIFAair新风新品搭载了“三大科技”,首先全球专利3G-Filter过滤技术,层层高效过滤严密防护,初效滤网、负氧离子发生器、多种活性炭配方的袋式过滤器,能同时去除空气中的颗粒物、污染物、气态污染物和微生物污染物,三效合一;厚度十足的滤材加上超大的容尘面积,滤芯使用寿命是普通HEPA13级滤网的四倍,无臭氧产生,杜绝二次污染。

  其次,新品采用高效型逆流式全热交换器。搭载的原装进口全热交换纸,材质展开面积可达14㎡,全面提升热交换效率。另外,分体式智能精准监控,实现无死角净化室内空气:手机APP、监测器和新风机三者互联,智能判断是否开窗、是否有人,然后反馈结果并驱使主机运行,自动调节风量大小。即使用户不在家,也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并实时掌握家里空气状况。

  张文东还表示,其实LIFAair最早进入中国是在2006年,2006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建成后,相关的新风系统都是由LIFAair完成,包括一些救护车内的新风系统安装,当时主要是面向B端用户。从2016年开始,LIFAair敏锐嗅探到中国家庭新风系统市场前景,开始深度研发针对家庭用户的产品。

  另据了解,LIFAair是芬兰《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的重要参与者,该标准也是欧盟、世卫组织、美国等室内空气标准的参考范本。LIFAair拥有30余年室内空气治理经验,产品覆盖了商用新风、民用净化、个人防护、管道清洁全领域。(刘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6-06/1038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