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双环大灯改装升级双光透镜赤峰改灯实体店近光铺满4车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运动型的加速理念不仅满足了一些年轻人购车,还满足了很多时尚前卫的年轻消费者对这个操控的驾驶体验

  运动型的加速理念不仅满足了一些年轻人购车,还满足了很多时尚前卫的年轻消费者对这个操控的驾驶体验。 配置也是非常丰富的整车动感十足!

  无论从性能、颜值上都是很高的,如此有颜值的一款车,如果没有一对有颜值的车灯来搭衬,岂不是把整车的颜值都大大降低呢?

  看起来大气不失沉稳的外观,只是没有一对好的照明装置,没有一对个性明亮的车灯,则整车也会显得很普通

  升级前近光灯,亮度低,光照薄弱,切割线极其不明显,只有浅浅的一道不明显的光,这种亮度根本无法满足车主在夜间行驶的需求

  升级前远光亮度低,看上去光照亮度几乎为零,光照不集中,照射范围狭小,光型分布不均匀,路感极差,给车主在夜间行驶造成很大困扰

  改灯不破线无损改装 经过专业改装师长达3.5小时的改装升级,在不改动原车线路不影响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完美的实现了舒适照明的效果!

  车灯改装后整体情况:车灯改装后,我们明显可以看到车灯亮度有所提高,清洁了灯罩后通透度上升。

  因为透镜有较强的聚光能力,所以用它来照路,不但路面明亮,而且清晰,亮度均匀,穿透力强!

  升级后近光灯,亮度高,在亮度上有了很大提升,这种亮度至少比之前提升3倍!光照明显,有犀利的切割线,足够车主在夜间会车行驶使用

  升级后远光灯,这种亮度真的很让人惊喜!射程远且宽阔,亮度高,光照集中,光型分布十分均匀,铺路厚实,这种亮度给车主在夜间行驶安全提供了很大的保障,终于再也不用担心夜间行驶啦!

  升级后的大灯更张扬自己的个性,体现时尚与激情。照射出明亮的光芒,将整个大灯渲染的更加美丽动人! 如此强劲的灯光再也不怕夜间行车,让您从此喜欢上黑夜享受不一样的驾驶感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赤峰十代雅阁改装大灯 远光改装双光氙气大灯 亮度秒杀原车近光LED大灯

  赤峰八代雅阁改装车灯升级双光氙气灯总成双U日行灯颜值与亮度同在这才叫车灯

  赤峰奥迪A4L改装车灯 改装双光氙气大灯 独一无二日行灯 颜值与亮度同在

  赤峰新尼桑轩逸改大灯 改装双光氙气大灯 解决大灯不亮 秒杀高配LED灯

  配置丰富内饰好看动力充沛刹车好空间小悬挂不好油耗高性价比低隔音效果差看看网友怎么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3-19/705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