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保定这30多家汽车品牌携手邀你共赏春博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清明过后,春意正浓,古城保定将迎来一场消费盛宴

  清明过后,春意正浓,古城保定将迎来一场消费盛宴。4月12日至14日,河北青年报“2019春季生活博览会暨首届文化旅游产业推介会”将在保定军校广场盛大启幕。汽车、地产、旅游、金融、家装、医疗等行业品质好、优惠多的产品将让您一购到底。

  据了解,展会以“助力保定行业发展,感恩回馈保定市民”为理念,集中全面展示保定本地各行业的精品,让市民不用东奔西走就能获取各行业全方位的商品信息;参展商将以最大的优惠力度促进快速销售,活跃保定市场,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

  截至目前,共计有30多家汽车品牌及商家前来参展,分别是:长城汽车、WEY、欧拉、中冀集团、五洲汽车、轩乐北汽新能源、广汽传祺、麦合领克、北斗星汽车、昌河铃木、哪吒汽车、长安汽车、奇瑞新能源、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东风标志、东风雪铁龙、东风风神、江淮汽车、凯翼汽车、江西五十铃、捷途汽车、奇瑞汽车、金昌雪佛兰、金昌斯柯达、金昌荣威、沐岩名车、保跃吉利、东南汽车、鼎亚比亚迪、众腾一汽奔腾、五菱宝骏、天悦别克、天孚福特、天成汽贸等。(排名不分先后)

  同时,展会还集合了保定当地具有优质口碑的地产企业前来参展,分别为:华中地产、卓正地产、隆基泰和、民生地产、荣联地产、荣盛地产,以及大榕树集团旗下的玉兰花园项目、建新集团旗下的新一代地产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本届展会优惠力度大,4月12日至14日期间主办方河北青年报还为现场购车购房者提供一份价值8888元的豪礼。

  看车看房之余,还能在现场品尝到具有地方特色的土特产品,据悉,在旅游特色产品主题展区为观展的市民准备了35种美味产品供品尝。

  金融展区共有6家银行参展,分别为: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河北银行、沧州银行、邢台银行。(排名不分先后)展区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最新投资理财政策,为市民答疑解惑。

  家装、医疗等主题展区也将集中呈现具有代表性的生活服务类产品供市民选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4-15/853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