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辆客车因违章被查车牌号曝光将按上限处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 国庆节期间,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在沿海一线、重庆路、环湾大道等重点路段及区域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重点查处了长途客运超员,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出租车乱收费、拒载等违章行为,共计查处违章车辆12部

  本报讯 国庆节期间,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在沿海一线、重庆路、环湾大道等重点路段及区域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重点查处了长途客运超员,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出租车乱收费、拒载等违章行为,共计查处违章车辆12部。

  其中,长途客车违章9部,车号鲁BL3189、鲁BM2566、鲁F15658、鲁QW7452、鲁QA1328、鲁BN821、鲁A38975、鲁AA3079、鲁BV6836,出租车违章3部,车号为鲁UT2435、鲁UT1971、鲁UT4446。对上述车辆,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根据有关规定按上限给予处罚。(记者 周建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5-08/95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