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TALK国际英语只教地道的英语口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都知道,伴随着全球一体化的加深,以及我国“一带一路”国策的开展,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口语已经成为大学生的必备能力

  我们都知道,伴随着全球一体化的加深,以及我国“一带一路”国策的开展,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口语已经成为大学生的必备能力。而很多大学生也因此在掌握校内专业课的同时,会选择专业的英语口语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以增强自己在走出校门后的竞争能力。

  其中,DreamTALK国际英语近来在大学生群体中成为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热们教育机构,前往报名的大学生络绎不绝。那么DreamTALK究竟怎么样呢?

  DreamTALK国际英语拥有数十名经过严格考核优选的教师团队。每一名DreamTALK的教师每年都会接受至少3个月的专业培训。拥有纯正地道的发音,采用情景化的教学,也能让学生更好地掌握口语应用场景及技巧。

  同时,为了更好地掌握学生的需求,提升学生的课堂感受,DreamTALK国际英语引进了国际领先的教学质量跟踪反馈系统。每次上课结束后,学员都可以对教师的表现进行评价。经过数百次的评分和反馈调整,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特色都会展现给每一位学员。

  在长期的应试教育模式影响下,很多的中国学生在应用学习方面很容易形成,“书面考题样样会,遇见老外都不会”的尴尬场面。因此,对于即将踏上职场的大学生群体而言,如何更好地开口,准确用英语进行表达,成为DreamTALK国际英语最大的教学目标。通过科学完善的教学系统,帮助学生“开口说,勇敢说,大胆说”。

  DreamTALK国际英语一直秉承一个宗旨,必须以学员为核心来打造教学体系,采用TIIP国际教学系统,通过教学、浸泡、模仿和演绎四大系统来夯实学员的结果。而在过程中DreamTALK国际英语采用互动体验式教学,让学员更好的吸收。

  DreamTALK国际英语在每个城市都会设立模仿国外的环境的全英文练习场,学员能够在练习场中进一步交流巩固课堂学习的知识,让学员在场景内进行交流沟通。也有专业的老师帮助学员纠音,让学员每天都能够沐浴在英文环境中。

  DreamTALK的老师表示,不断加大的教学研发力度,是我们对于学员信任的最好反馈,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大学生在走出校门时,也必须拥有除了专业以外的各项能力,才能更好的面对市场需求,而我们就是要培养实战型企业人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5-07/947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