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投资的美籍专家护照落飞机上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籍专家将黑色手包遗失在飞机上,里面装有护照、登机牌

  美籍专家将黑色手包遗失在飞机上,里面装有护照、登机牌。这可怎么办?5月5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4月26日凌晨,一名焦急的外籍女旅客在一名男子的陪同下,找到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夜航值班民警齐天明,原来这名旅客的护照丢了。齐天明将她请进警务室取暖,并安抚她焦虑的情绪。

  经了解,旅客乘坐CZ6470航班由西安飞抵沈阳,下飞机后由于着急,将装有其本人护照、登机牌的黑色手包遗忘在座位上,该旅客是前来沈阳黎明国际动力工业公司投资考察的美籍专家,接下来还有后续的国内行程,护照遗失对于她来说,无法开展接下来的工作。由于机舱没有监控,手包一旦被其他旅客错拿,想找回的概率更是微乎其微。

  由于航班落地已经半个多小时了,齐天明第一时间向南方航空行李查询处询问,南方航空的答复是当天夜间航班较密集,捡到遗失物品反馈的时间相应较长,让齐天明稍作等待。为了早点帮旅客找回护照,齐天明又查到了当日在岗的机舱清洁员的电话,准备再做进一步询问。就在此时,南航行李查询处传来好消息,机组人员在整理座位时发现了遗失在座位上的手包,通过值班电话,也确认了这个包就是旅客的手包。

  看到手包失而复得,女子露出了感激的神情。不久,她与沈阳黎明国际动力工业有限公司签下了一笔“大单”。这次护照的失而复得,让她对沈阳留下了深刻又美好的记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5-17/980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