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参加大女儿毕业典礼 与前夫同框

来源: 浏览

小编: 新京报快讯 6月12日,贾静雯在其个人微博发布参加大女儿梧桐妹毕业典礼的照片,贾静雯前夫、梧桐妹爸爸孙志浩现身毕业典礼,三人罕见同框。贾静雯感慨:“因为有了她,我才懂得

 新京报快讯 6月12日,贾静雯在其个人微博发布参加大女儿梧桐妹毕业典礼的照片,贾静雯前夫、梧桐妹爸爸孙志浩现身毕业典礼,三人罕见同框。

贾静雯感慨:“因为有了她,我才懂得什么叫做无私的爱,一路走来我都用谦卑学习的心态来面对我人生的起伏!也用这样的态度来教导我的孩子~今天,是我大女儿Angel的毕业典礼!因为无私的爱把我们凝聚起来,很奇妙⋯谢谢我的过去造就我现在有的知足美好生活。人生,还有什么不可能呢?”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贾静雯2005年12月嫁给富商孙志浩,2009年4月她公开泣诉见不到女儿,婚姻危机正式浮上台面,随后双方展开抢女争夺战及离婚诉讼。2010年7月两人签字离婚,结束四年零八个月的婚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3/1066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