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日头条】快讯!航站楼已开工荆州民用机场建设现场视频来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总投资13亿元的荆州民用机场项目自2018年10月8日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广大市民关注

  总投资13亿元的荆州民用机场项目自2018年10月8日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广大市民关注。今天(6月11日),荆州广播电视台记者来到了项目建设现场:

  目前,航站区已完成50万方的土方填筑,航站楼正在进行桩机组施工,预计本周完成全部施工。

  目前,飞行区场道工程正稳步推进,场道石方工程已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场道土方工程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8%。整个民用机场项目预计在2020年5月建成。

  荆州民用机场位于沙市区岑河镇,项目建设用地约2143亩,设计飞行区指标为4c,建设1条2600米×45米的跑道及1条垂直联络道,项目按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站坪机位5个,配套建设通信、导航、气象、供油、消防救援等配套设施。

  作为国内民用支线机场,服务范围基本上以荆州为主,同时辐射周边的荆门,潜江,天门等城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3/1068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