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这家廉航最便宜机票的旅客要多交托运费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图:美国捷蓝航空公司N945JT号AIRBUS A321-200型客机

  图:美国捷蓝航空公司N945JT号AIRBUS A321-200型客机。民航图库图片,摄影:民航资源网网友“chenliuleo”。浏览作者图库原帖《[原创]【北美飞友会】洛杉矶世界机场黄昏随拍》。

  民航资源网2018年8月2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捷蓝航空成为美国首家将首件托运行李费涨到30美元的主要航空公司。

  根据捷蓝航空网站消息,从8月27日开始,旅客预订捷蓝航空机票的,都要适用这个首件托运行李涨价5美元的新政策。捷蓝还将第二件托运行李费上调5美元至40美元,第三件托运行李费更是从100美元涨到150美元。

  随着捷蓝航空增速减缓,最新涨价之举表明捷蓝正在努力抵消辅助收入增速放慢、燃油价格不断上涨、以及其它成本增加带来的影响。7月,捷蓝高管曾表示,他们计划采取措施,以应对利润承压状况。

  捷蓝发言人Doug McGraw指出:“我们会持续审视并调整我们的辅助产品定价,以确保业务经营保持健康。”

  达美航空、美国航空和美联航对首件托运行李收费25美元,第二件托运行李收费35美元,第三件托运行李收费则各有不同。西南航空则是唯一一个不对单件托运行李收费的美国大型航司。

  由于投资者施压,要求提升回报,捷蓝于2015年开始对托运行李收费,作为其票价体系重大调整的一部分。

  购买捷蓝较为昂贵机票或达到一定常旅客项目级别的乘客,可以免交托运行李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4/107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