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方法告诉你怎样买到便宜机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购买机票是旅行开销的大头,很多人想买到便宜的机票,我也不例外,如何买到便宜的机票成为旅行的热点话题

  购买机票是旅行开销的大头,很多人想买到便宜的机票,我也不例外,如何买到便宜的机票成为旅行的热点话题。

  第一种是现金票,就是通过航空公司或者OTA(携程或者飞猪等)用现金购买。

  据权威数据统计,10亿国人没有坐过飞机,在这之中,相信99%购买机票的朋友都是通过现金(包括网络消费)购买机票,能够熟练掌握里程兑换免费机票的凤毛麟角。

  原因很简单,在飞猪上购买机票的同时,也可以累积飞猪会员积分。积分的累积到一定数量,会累积会员等级,达到最高等级F3的时候,你就能匹配许多航空公司和五星级酒店的高级会员。一箭双雕的事情为何要拒绝呢?

  这块有点复杂,为了缓和阶级矛盾,这个不多讲。毕竟亲属票购买者是人家航司自己的亲人,发福利给自己的员工无可厚非。

  某些航空公司的价格由于系统bug会标错,比如去年11月份发生的东方航空头等舱,0.1折出售。如果凑巧被你买到,那线、突然袭击式促销

  今天凌晨国航那一波最低一折指定航线促销,一折的价格确实惊到了小编,至于是不是BUG这不重要,最低一折买到自己想去的路线是重点。

  小编周围许多朋友在玩卡那些事群中第一时间获得这个推送,最近去乌鲁木齐的请举手♂。

  小编base在深圳,之前由于工作原因,每次出行南航作为首选。刚需的常旅客,具体选择哪个航司作为首选,还是要看你经常去的线路,自己弄清楚要去哪?从哪去(Base在哪),再选择自己想要累积里程的航司。

  获取里程主要由乘坐飞机累积(看字仓位),信用卡消费累积组成(重点本号最近推荐的那些航空联名卡和多倍积分卡)。

  比如,使用南航兑换一张从北京到深圳的机票,需要1.5万航空里程(标准兑换)。

  因为航空公司每一个班次上的可兑换座位数量非常少,每个航司在放票的数量和时间都不一样,想要成功兑换免费机票早做打算很有必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4/1070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