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固废网金牌专栏作家”揭晓来年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时代下,固废产业已经成为与政府、行业,特别是公众等社会各界息息相关,嵌入城市发展、实现美丽中国的全民事业

  新时代下,固废产业已经成为与政府、行业,特别是公众等社会各界息息相关,嵌入城市发展、实现美丽中国的全民事业。作为行业资深媒体,中国固废网一直致力于促进行业信息交互,推动产业健康发展。为促进更多作者的参与,传递行业声音,促进行业交流和信息普及,中国固废网特设立“中国固废网金牌专栏作家”奖项。2018年度,在众多来稿中,中国固废网通过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了三位“2018年度中国固废网金牌专栏作家”。

  2018年,在“强制”垃圾分类的搅动下,不仅环卫市场化改革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大闸,垃圾分类、有机垃圾处理市场、大件垃圾等细分领域市场绽放蓬勃生机,与此同时,垃圾焚烧也保持着高速发展,危废行业进入蓝海深处……近年来,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断深入,以人民满意为最终目标的固废产业,迈入高速和高质量发展的“双高”新时代。

  新时代下,固废产业已经成为与政府、行业,特别是公众等社会各界息息相关,嵌入城市发展、实现美丽中国的全民事业。但长期以来,由于信息传递不对等诸多原因,垃圾焚烧“邻避”、垃圾分类效果不佳等行业“痛点”仍然存在。作为行业资深媒体,中国固废网一直致力于搭建一个包容、畅通、专业的沟通交流平台,以期通过及时、准确、专业的资讯传递,促进行业信息交互,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这些年,在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下,中国固废网影响力、公信力、引导力持续提升。而在“三力”的形成中,来自行业专家、企业家、以及从业者们,用他们专业、深度、独特的原创稿件一次次发出了强有力的“声音”,为行业健康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为促进更多作者的参与,传递行业声音,促进行业交流和信息普及,中国固废网特设立“中国固废网金牌专栏作家”奖项,综合考量首发原创作者全年在中国固废网、E20水网固废网微信公众号上的发稿数量,以及稿件所产生的影响力、公信力、引导力等因素评出,在每年年底的固废战略论坛现场为获奖者颁发“小金人”奖杯、荣誉证书等,邀请其成为中国固废网专家顾问,同时在中国固废网建立专栏,进行相应推介,获奖者还将免费获得参会名额1位,(名额不限本人,具体解释权归中国固废网所有)。

  2018年度,在众多来稿中,中国固废网通过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了三位“2018年度中国固废网金牌专栏作家”。12月14日,在“第十二届固废战略论坛”现场,这一奖项隆重揭晓,他们分别是经济学博士、北京环卫集团总经理张农科,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周传斌,贵州省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垃圾分类委员会主任、贵州高远环保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兰亚军。会上,中国水网/中国固废网/中国大气网主编谷林现场发布颁奖词并为作家们颁奖,同时邀请他们成为中国固废网特约专家顾问。

  颁奖辞:2018年,张农科在中国固废网上首发的《中国环卫市场化改革的问题与出路》等文章,堪称环卫市场化改革浪潮中难得的冷思考。文章系统深度地阐述了当前我国环卫市场化中所面临的困境及解决之道,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了宝贵的思想财富。

  颁奖辞:作为固废领域专家,周传斌对当前诸如有机垃圾分类、厨余垃圾处理等固废处理当中亟待突破的行业痛点问题给予了极大关注,他以专业视角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相关观点,引领了行业发展。

  兰亚军 贵州省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垃圾分类委员会主任、贵州高远环保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颁奖辞:他深耕垃圾处理十多年,作为一位企业家,他对垃圾分类运营和全国垃圾物流体系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实践经验。2018年,他将自己的思考凝结为7篇垃圾分类系列文章,首发于中国固废网,文章对当前我国的垃圾分类市场化现状和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引发广泛关注。

  颁奖现场,周传斌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作为写作爱好者,过去科研体文章由于内容复杂,不易被接受,也很难得到读者及时的沟通与反馈,而中国固废网提供了一个包容并蓄、受众广泛的交流平台,抚平了科研人员与行业、公众之间的交流障碍,为科研人员创造了更多用“接地气”的文字探讨行业热点、难点问题的发声机会。

  谷林表示,作为一个行业沟通交流平台,中国固废网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未来,E20环境平台旗下的“三网、两微、一视频”(中国水网、中国固废网、中国大气网、E20水网固废网微信公号、中国大气网微信公号、E20视频中心)将致力于成为一家讲真话、讲人话、更讲专业的媒体平台,欢迎并诚邀更多专家、企业家以及行业从业者发声,也希望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共同促进固废产业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4/1072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