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姚明:到处都是问题并提出这5项改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姚明全票通过成功当选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是第一个中国体制外的中国篮协主席,也是最受期待的篮协主席,前不久姚明首次以篮协主席的身份出席新闻发布会,正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姚明在会议上谈论很多关于改革的制度

  姚明全票通过成功当选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是第一个中国体制外的中国篮协主席,也是最受期待的篮协主席,前不久姚明首次以篮协主席的身份出席新闻发布会,正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姚明在会议上谈论很多关于改革的制度。

  当一位记者问到姚明目前中国篮球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时,姚明立马接过话:“你提的这个问题早在2004年我就已经有答案了,当时国家队主教练哈里森也问我中国篮球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我记得我说没有一个最大的问题,中国篮球到处都是问题,现在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姚明的一句话全然否定了“前任”篮协主席信兰成所做的一切改革,话虽然重了点,但是姚明说的是事实,如今的中国篮球乱成一团,国家队成绩下滑严重,CBA判罚问题、人才选拔等等,都是问题。面对这些问题,姚主席完全否定了篮协之前的做法,姚明做出这5个调整:1、以联赛为重:之前“信兰成时代”是重国家队,轻联赛,而曾经是NBA球员的姚明深知中国篮球的进步还得得益于联赛的磨练,则以联赛为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5/1072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