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关大陆与普通法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题考查国际商务谈判中的法律因素

  本题考查国际商务谈判中的法律因素。大陆法的一个特点是强调成文法的作用,所以选项A错误。英美法强调判例的作用,判例是英美法的主要渊源,成文法居于次要地位,所以选项C错误。英国的苏格兰、美国的路易斯安那州和加拿大的魁北克地区却不是英美法体系,而属于大陆法体系,所以选项D错误。参见教材P36。

  自考365网小编精心为广大自考学员整理的相关历年试题及答案解析,想了解相关自考试题请持续关注自考365网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5/1073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