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香港保险好还是大陆保险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翻了翻大致内容,原来是2月18号,《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正式对外公布了

  我翻了翻大致内容,原来是2月18号,《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正式对外公布了。

  其实香港也不全是李嘉诚,大部分也都是普通老百姓603883),他们能买的保险,自然我们也能买。

  不过,等大湾区成型后,香港保险也会在大湾区建立服务中心,能替我们省去不少麻烦。

  比如说,买完港险后每年的续费、理赔、查询保单等业务,都可以在大湾区一站式解决。

  它的健康告知非常严格,就像做简答题一样,我们要把自己的健康情况全部交代清楚。

  但这并不是说香港保险理赔更难,只要你投保时全部如实告知,理赔也是没问题的。

  我们在内地买长期险,比如缴费期限20年的,在这20年里,每年交多少保费基本都是固定的,不会再变了。

  看惯了内地保险,猛地看到香港保险,我的内心独白:“我去,还能这么玩?!”

  而香港保险对重疾的种类没有统一说法,每个公司都可以自行定义每种重疾种类。

  这就需要我们对保险有更深入的了解,或者找到更可靠的代理人,否则就可能买到不适合自己的产品,影响日后理赔。

  毕竟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保险公司的投资是面向全球市场的,所以投资回报率会更乐观。

  如果你预算有限,经济状况一般,那买内地的纯消费型重疾+定寿就可以了,注意把保额做足。

  如果你家里收入还不错,手头很宽裕的,那可以香港保险和内地保险搭配着来,毕竟各有各的好嘛。

  今天刚收到通知,“守卫者1号”预计在3月1号正式下架,以后还会不会上线,不好说,所以有需要这款带身故责任、可多次赔付、性价比极高的重疾险的朋友们,这几天别错过机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5/1073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