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域崔简盛:努力也需要技巧,考研英语应该这样复习

来源: 浏览

小编: ——专访中域考研英语名师崔简盛“人物简介:崔简盛,中域考研英语辅导老师,山东大学英专本科,中国人民大学英专硕士,曾任985高校英专教师,山东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曾

 ——专访中域考研英语名师崔简盛

人物简介:崔简盛,中域考研英语辅导老师,山东大学英专本科,中国人民大学英专硕士,曾任985高校英专教师,山东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曾获高校英语组授课擂台赛第一名。曾在英国留学多年,回国后从事考研英语教学工作数十年,对考研英语的题型研究非常透彻。经崔老师一对一辅导过的考研学生,英语分数均在70分以上。其推出的每日长难句系列深受广大考研学生的追捧和喜爱。出版过多部考研英语著作,在考研英语界有着杰出的地位和影响。

考研英语作为考研四大科目之一,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考生的重视。同时,考研英语的难度也是考生们最为头疼的。中域考研英语辅导讲师崔简盛老师在介绍考研英语的时候说:“不愿意背,背了记不住,记住了不会用,用了却拼错,成为很多考生们的老大难问题。”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还是在于很多考研同学对考研英语没有一个系统的学习,没有掌握一个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

那么考研英语究竟应该怎么复习?崔简盛老师做了一个简要的介绍。

第一点,抓住试题。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历年的试题是同学们复习最宝贵的财富。历年试题是数十位出题专家呕心沥血之作,从考点的设置到篇章的选择都经过了反复思考验证,最直接、真实地反映了出题人的意图,这些并不是模拟题所能模拟出来的。因此,试题是同学们复习时不可释手的"武林秘籍"

  第二点,就是单词的记忆。理解和消化以及阅读练习这两项内容是要贯穿始终的,可以借助背单词软件这样的工具来辅助。对于考研而言,只用速记功能,快速攻克单词即可。值得提出的是即使在突击攻克单项的阶段,也不能顾此失彼。要把单词和阅读结合起来,不能一条腿走路。

 崔简盛老师说,很多同学复习英语搞题海战术,疲于应对繁杂怪异的模拟题,而忽视了这两项最重要的任务,这是很可怕的。综合起来,英语的三大要素:单词、阅读、写作。单词无论是单词书还是软件或视频,基础不好的想拿高分的就沉下心来刷两三遍。阅读以试题为王道。作文,背诵模板的基础上,自己要开始写、整理,从现在开始专心打基础。

   “中域考研推一对一小班制辅导模式也正是为了很多英语基础不好的同学而特别制定的”崔老师说“小班制的意义就在于,每一个考研学生都有自己专门的公共课班主任进行一对一的课程学习指导。”抛去懒惰,去掉干扰,有了中域考研的小班制学习环境和班主任指导,剩下的就只有成功了。勤奋每个人都具备,而最优的学习方法却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只有掌握了最佳的方法,考研必定完胜。

最后,崔简盛老师也预祝考研的每一个小伙伴,都能在考研的道路上坚持下去,实现考研梦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9-11/1328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