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口路街道无影山中路联合党委-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话关怀

来源: 浏览

小编: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济南市军民融合办党员干部怀着浓浓真情,来到堤口路街道无影山中路联合党委,将筹集到的2000元善款

  

 null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济南市军民融合办党员干部怀着浓浓真情,来到堤口路街道无影山中路联合党委,将筹集到的2000元善款,送到辖区2名困难群众手中。并向优秀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月饼、面粉、食用油等食品。

  

null

 

  在走访慰问中,济南市军民融合办党员干部及社区干部来到优秀支部书记及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此次慰问活动是社区与共建单位开展的系列党建共建项目之一,通过访民情、体民需、暖民心,推动辖区项目更有效的服务于社区大众。

  

null

 

  

null

 

  通过“双报到”活动,济南市军民融合办用爱心回馈社会。为社区提供了许多帮助,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种志愿服务、结对帮扶活动,为社区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让共建真正做出成效。

  

null

 

  “双报到”是方法,它吹响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集结号”, 向优秀支部书记请教基层工作经验。

  

null

 

  “双服务”是目的,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

  

null

 

  

null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9-11/1329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