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五十七届菊花展 公园城市知识竞赛热力登场

来源:今日华讯网 袁春华 浏览

小编: 今日华讯网(袁春华) 浅红淡白间深黄,簇簇新妆阵阵香。10月27日下午,为给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成都市第五十七届菊花展加油助兴,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公园城市”

 

       今日华讯网(袁春华) 浅红淡白间深黄,簇簇新妆阵阵香。10月27日下午,为给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成都市第五十七届菊花展加油助兴,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公园城市”理念与发展进程,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指导、成都市人民公园承办的在公园城市知识竞赛在公园东广场隆重举行,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参与,热闹非凡。人们纷纷举起手机,扫码答题,希望能够打入决赛取得好成绩。记者了解到,本届菊展以“芳菊编织多彩梦,神笔绘就大美城”为主题,以菊花景观小品展现成都公园城市建设理念,此次活动就是应和这一主题而举办。
 
 
       活动现场布置有“八大城市公园类型”知识展板,同时布置了七个参与竞赛二维码立牌,现场游客通过扫码参与竞赛,线上答对10道题目者,就可以获得参与现场舞台答题的资格。
 
 
       “绿道是一种线形绿色开敞空间,一般是林荫小路,供行人和骑单车者进入的游憩线路,对吗?”、“成都境内的海拔高差是多少米?”……舞台比赛分成两轮,每轮比赛分成三组,每组五人,根据1分钟内答题的正确率排名次。三名小组冠军参与最后的决赛,决出冠亚季军,分别获得蜀绣熊猫摆件、梅兰竹菊金扇、菊花茶礼盒;30名参与奖获得者将获得菊花盆栽。
 
 
        在比赛现场 ,一对参加活动的年轻夫妇告诉记者,通过参加此次竞赛让他们对公园城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庆幸自己把“家”安在了成都,希望成都的公园城市建设越来越好,环境越来越美。通过知识竞赛,不仅获得了奖品,而且更重要的是学到了知识,希望这种活动以后能持续开展,为成都的公园城市建设助威造势。
 
 
 
       据悉,本届菊花展于10月25日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1月24日,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和游客,可前来人民公园赏菊品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0-27/1476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